中二病少女

曾几何时,我也曾仰望过 【我英乙女向】

突发奇想的想写一篇我英乙女文,所以来挖一个新坑,不定时更新随时都可能弃坑注意啦!女主半黑化

(原女设)(先来个人物简介)

不介意的往下翻

不喜勿喷












姓名:九凤院夜瞳

性别:女

年龄:15

身高:1.42米

喜欢的东西:巧克力糖果,毛茸茸的东西,游戏

讨厌的东西:剪头发,家人,冬天还有吵闹的东西

外貌:有一双金红异色眼睛,因为很讨厌剪头发所以头发留的很长,因为个性的原因经常睡眠不足所以有很黑眼圈。

简介:出生于九凤院家的大小姐,但是有一个人渣屑父过得日子还不如一条宠物狗,由于个性原因从出生开始就带有记忆,特别早熟,父母在五岁那年离婚,然后就跟着人渣屑父一起生活,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但是姐姐在出生之前就去世了,两个哥哥也跟着母亲一起生活,没了母亲保护一直在遭受来自亲生父亲的家暴行为,然后在八岁那年杀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一把火烧了自家房子,在流落街头后被all of one给捡走算是半个敌联盟的人,现在正在雄英的一年A班当卧底 ,是个有轻微网瘾的孩子;因为被死柄木嘲笑十五岁了还长不高而且平胸,所以最近有些在于自己的身高和胸部的发育。

个性:异瞳(左眼金色,右眼红色,有很强的感知能力,左眼可以控制感知到的任何东西和生物,右眼可以在看到的情况下分解和合成任何东西以及生物,因为对个性的控制很弱所以经常性的个性使用过度,因为个性使用过度会造成头疼呕吐以及失眠,所以经常带着一个有这奇怪眼睛的眼罩对外说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感知能力,其实是为了能够随时随地的补觉才这么说的,在雄英一般只使用左眼的能力。)

性格:有些胆小孤僻,阴沉很容易产生悲观思想,思想有些单纯,属于很容易被骗的那种,所以经常被死柄木骗得团团转,但是却又十分早熟,是个比较温柔的孩子,但是生气起来是属于杀人不眨眼的类型。




没了,完了。

先构思再码字,过几天在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