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少女

我的英雄学院 (黑久)坠于黑暗 第一章

        文笔渣不喜勿喷

       (作者学生党,更新慢,后期有虐,慎入)

        四月樱花满树,学校迎来新学期的月份,也是雄英新生开学的第一周,爆豪胜己看着通往雄英的路上,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们,目光开始在这些和他一样的新生当中寻找着那个绿色头发的少年,但是却总也找不到。

      对于爆豪来说,今天不过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日子,新学期开学,他5被分到一年A班,被一群受不了的混蛋缠着不放,然后带着满肚子火放学回家,对于爆豪来说真的是很普通的一天,但是,缺少了那个总是跟在他屁股后面的废物。

        “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废久!”爆豪看着房间里的照片说。

        在爆豪居住的城市的另一边,绿谷正坐在某栋楼顶的铁质栏杆上,双眼无神的望着楼下的灯火辉煌,以及宛如蚂蚁一般的人类。

        “轰——”

       绿谷不远处的一栋楼发出了爆炸的声音,冲天的火光蔓延开来,大楼楼层的爆炸惊吓到了地上的行人,地上的行人宛如受惊的麻雀群一样,四散开来,还有不少人从爆炸的大楼中跑出来,冲入到了人群当中。

        绿谷看着地上的人群,缓缓的站起身来,张开双臂,想象着如果自己从这里掉下去后的情景,混沌的黑色眼睛宛如黑洞一般将绿谷眼中的光芒毫不留情的吸走。

       “又在这里自杀吗?臭小鬼!”

      “请不要打断我的思考好吗?死柄木先生。”绿谷头也不回的说。

        “哼!自以为是的小鬼!明知道自己没有勇气跳下去,却还要站在这里。”死柄木站在绿谷的身后,看着随时都可能掉下去的绿谷说。

        “我并不想跳下去哦,死柄木先生,我只是想试一下,自己是否还活在。”

        “哼!愚蠢的小鬼!要回去了!”死柄木不耐烦的说。

       “好的,死柄木先生。”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黑雾先生。”绿谷热情的打招呼。

      “啊,对了,绿谷君,这里有你的快递。”黑屋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堆箱子来。

        “你小子又在网上买了些什么?”

       “没什么哦,死柄木先生,只不过是一些欧鲁迈特的限定周边而已。”

        “你现在又买这些东西,你之前不也在网上买了一堆的欧鲁迈特的限定周边吗?”

        “是啊!但是这个给之前的不一样哦!这个是最新出的欧鲁迈特最新款的杯子,这个是人气很火的欧鲁迈特的限定版人偶,都是很难买到的人气商品哦!”绿谷不厌其烦的说着。

        “你小子拿着我发给你的工资都在买些什么啊!浪费钱!”死柄木看着绿谷手中欧鲁迈特的那恶心的笑容就心烦意乱的。

        “死柄木先生,”绿谷看着生气的死柄木说,“每个月给我发工资的人是黑雾先生,不是你哦!”

        “你小子!”死柄木握紧拳头,“你小子明明那么崇拜英雄为什么还要杀死英雄阿?”

        “我以前确实十分的崇拜英雄,现在也很崇拜英雄,但是,准确的来说,我崇拜的是强大的个性,因为我没有过个性,所以觉得很浪费哦!明明拥有那么强大的个性却要当英雄,不觉得他们很碍眼吗?”绿谷笑着说,他的笑容宛如恶魔一般,令人发指。

       “呵呵!有趣的回答!你果然很有趣啊,绿谷出久。”死柄木走到绿谷面前,将绿谷按在吧台上说。

      “我们彼此彼此吧,死柄木先生。”

     “那个,你们有谁还记得我的存在吗?”莫名其妙的被撒了一把狗粮的黑雾说。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