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少女

【我英乙女】曾几何时,我也曾仰望过

#私设一大堆

#随时可能弃坑的作品

#文笔渣

#乙女向  原女出没请注意


下翻↓





“哦!这里就是哪所名校雄英的招生考试的地点吗!”


“好大,好厉害!不愧是名门高校!”


一群备考生聚集在雄英的考试地点外看着被高高的围墙围起来的“城市”


而在车上睡着的夜瞳才刚从巴士上缓缓的走下来,手里还抱着一个毛茸茸的玩偶,身上穿着印着一个带着蝴蝶结的白色猫咪的粉红运动服。


此时外面除了一个绿色的卷毛,所有考生都已经跑进去了。


“你不进去吗?”绿谷对着比自己将近矮了一个脑袋的,还在刚睡醒朦胧状态的夜瞳说。


“啊!不,不,那,那个,我,我,我!”夜瞳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知道还如何回答眼前这个绿色头发的人。


“要一起进去吗?”绿谷微笑这说。


“嗯?嗯!”夜瞳红着的脸就像是红透的苹果一般。


啊啊啊啊!夜瞳给在绿谷的身后,在内心咆哮,第一次被男生主动说话,心脏跳的好难受啊啊啊!我该这么办,要不要回他一句话,但是,万一说错话被他讨厌这么办啊!我果然不适合上学!早知道就不来了!还不如在家里玩游戏的好!


“那我们就各自加油吧!一定要被雄英录取哦!”绿谷回过头对着跟在自己身后的黑色长发女生漏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说。


“哎!嗯、嗯!加...加油吧!”夜瞳用蚊子般的声音说玩就跑了!


啊~!夜瞳跑了一段距离后蹲在马路中间,附近还不是不时传来机械碰撞的声音。


被,被不认识的男生搭话了,说的声音那么小会不会被他讨厌啊,而且还自顾自的跑开会不会不礼貌啊!啊~!果然就不该听死柄木的话,什么成熟女性的第一步,根本就是骗人的!为什么总是被他骗啊啊!我果然不适合跟别人交流啊!


夜瞳又在原地蹲了一会儿,然后深吸一口气,既然来了,就要好好加油,虽然她对雄英的录取通知书没什么兴趣,也不想当什么英雄,而且也不想当什么敌人,听从死柄木的计划只不过是为了报答当初被AFO捡回来的那份恩情罢了,毕竟她不是什么恩将仇报的人,但也不是什么好人。


“加油!嗯!”夜瞳站在原地给自己打气,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眼罩,带在眼睛上。






















#没了,完了

#拖了一个星期的文今天终于打了出来_(:з」∠)_

#记得点亮小红心(  •̆ ᵕ •̆ )◞♡


评论

热度(15)